宫颈糜烂是什么样的疾病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由于很多原因患上了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但是她们并不了解这些疾病,一些女性想要了解一些关于妇科疾病的知识。别着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宫颈糜烂吧!

宫颈糜烂的三大主要症状

1、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惟一症状。由于病原体的不同,以及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如炎症感染不明显,白带则主要为透明黏液;若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感染,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白带量可能较少;如果是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则白带量较多,偶尔也可能带少量血丝或血液,个别患者有时也可能主诉有接触性出血。

2、疼痛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3、膀胱症状 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宫颈糜烂的分级

1、轻度糜烂:系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1/3以内;

2、中度糜烂:系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1/3~2/3以内;

3、重度糜烂:系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2/3以上。

宫颈糜烂的调理需要忌吃辣:辛辣温热、刺激性强的食品,会加重盆腔充血、炎症,或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而使症状加重。

在宫颈糜烂的调理中,像辣椒、胡椒、大蒜、葱、姜、韭菜、鸡汤、榴连及辛辣调味品等,应该尽量少吃或不吃。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草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 瓜、香菇、豆腐、水果等是*好的宫颈糜烂的调理方法。

*后希望各位女性朋友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多的坚持锻炼身体。身体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好能够去**的妇科医院*疗,生活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多多的咨询一下医生的意见。祝大家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