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宫颈糜烂要怎样治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也是发病率非常之高的一种妇科疾病,深深的困扰着数以万计的女性朋友,当然作为患者**关心的话题就是,如何去*疗?*快*疗宫颈糜烂的方法是什么?

宫颈糜烂一般有三种情况,有轻、中、重三种糜烂。假如是育龄期的妇女,宫颈轻度糜烂,又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不进行*疗。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在**的医院得到确诊后除外是宫颈癌病变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疗,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冻、射频消融,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

药物*疗适用于糜烂面小、炎症浸润较浅或受条件所限的病人,在局部用25%硝酸银、铬酸等局部腐蚀,用药前**宜灌洗,然后用干棉球擦干,并用棉球保护好正常的**粘膜。药物也可使用爱宝疗局部敷*好由大夫进行或自行上**栓剂,药物*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但药物*疗一般疗程较长,花费也较多。

1、禁食凝血食物

日常的饮食对宫颈糜烂也有一定的制约作用,饮食合理则对病人的病情有好处,饮食不合理,还会加重病情。宫颈糜烂饮食注意要点,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病情加重,因此像辣椒、胡椒、韭菜等禁食。阿胶和红枣以及蜂王浆和桂圆等食物也要尽量少吃,这部分食物属于凝血性食物,应该禁食。

2、注意调理

患有此病的病人可以食用一些瘦肉或者鸡肉质之类热食物,加强营养。还可以食用鱼肉,还有白菜以及菠菜,水果等,这对宫颈糜烂的患者是很有帮助的。香菇和豆腐对此病也有调理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诸如此类的食物。

3、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重中之重,宫颈糜烂患者应该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使用此类食物会使盆腔充血症状加重,加重炎症,还有可能会使子宫肌肉过度收缩,加重宫颈糜烂的症状。因此,患者需要了解宫颈糜烂饮食注意要点,注意调理。

患上宫颈糜烂平时该怎样健康饮食呢?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能够注意调理自己的身体,尤其是患上宫颈糜烂疾病后。专家表示,当女性生病以后,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疾病,而且还要配合医生的*疗。


*后希望各位患者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多的坚持锻炼身体。身体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好能够去**的妇科医院*疗,生活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多多的咨询一下医生的意见。祝大家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