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防止宝宝上火?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网友:**你好,我家宝宝现在16个月,前段时间感冒了,咳嗽、发烧,大夫检查说是嗓子红有炎症,我想请教**,在夏季里,如何防止宝宝上*?

崔**:上*是的说法,西医的说法是感染,发炎本身就是感染,感染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

对有了感染的小孩,我们要从上面注意。让小孩多喝水,这样会利于增强代谢,也利于赶快把病毒细菌毒素排出体外。另外要调整,给小孩吃清淡利于消化的食物,该用药的时候就用药,但家长要注意不能一感冒就马上去医院、马上吃药,因为有很多是病毒感染,这样的话,吃***,小孩大约都得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健康(健康食品),因为病毒感染会产生抗体,吃药过多会对小孩的肝脏有损害。

我们的主张是,一定要分清引起小孩的原因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之后再做处理。

标签: 防止宝宝上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