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0到2岁宝宝变得更聪明的玩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过程中,宝宝周围几乎任何物体都可以利用起来作为“早教工具”,玩具、游戏尤其如此。选择哪些玩法能让宝宝变得更聪明呢?

适合新生儿到6个月大婴儿的玩具

小宝宝总是不能玩太复杂的东西,所以他接触世界大多是通过他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他喜欢凑很近看人们的脸,喜欢可移动的、色彩鲜艳的并且有声音的东西。给他选择样式生动的婴儿床单,让他穿有漂亮图案的袜子。尽量为他**一个适合其年龄、心理的环境。

小挂件

那些转动的小部件会吸引他的注意力;注意把它们放在孩子能看见的较低的地方。*好的小挂件是每隔几天就可以改变一下形状。

可挤压或吸吮的玩具

一些圈状的和其他各种形状的橡胶玩具,婴儿可以很容易抓住,也可以放进嘴里。

柔软的玩具或球类

*好的是那些制作简单、用料不同的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