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乌海参瘦肉汤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何*乌海参瘦肉汤    用料

海参1只,龙眼肉20克,瘦肉250克,何*乌50克,红枣5粒,水6碗,盐1茶匙。

作法

1、龙眼肉用水浸洗。

2、用水浸软海参,用牙刷刷去海参面上的粘液。

3、将海参切片、红枣去核,所有材料清理干净后一并放入堡内煮滚,再改用文*堡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说明

妇女产后体弱气虚、腰酸、‘乏力、小便频仍。饮用何*乌海参瘦肉汤,既可补肾养血,又能润燥乌发,此汤是产妇理想的滋补汤水。

海参含有钙、磷、铁质,有补血作用,所含有的胶则有补充体力作用。浸海参前要用刷将海参面上的泥灰刷去,以免海参内夹有沙石。海参浸发后,用文*堡3小时,再浸水3日,每日换水3次。

何*乌有养血补肾、生乌发功用。

海参是滋阴补品,但伤风、身体发热者不宜进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