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体重恢复神速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奋斗》去年红极一时,甚至被称为80后年轻人的生活教科书。这部剧中女主角夏琳也以*立的性格,让观众印象深刻。生活中,《奋斗》中的“夏琳”和“向南”(文章饰)则是一对甜蜜的小夫妻,他们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日前,马伊琍参加了某节目的录制,她透露“产后身价反升不跌”其实都是没有的事。

据介绍,马伊琍产后**得特别快,虽然还是比生产前重了六七斤,但是像她这样迅速**体重的孕妇,也是少有的。她笑言,“生完第二天,家人来看我就说我瘦了,一周后就成了98斤,后来又瘦了一些。”

被问及有没有发现生完孩子后,比以前更红,马伊琍笑言,“主要是今年,生孩子的艺人特别多,所以大家特别关注。还说我"产后身价反升不跌",其实都是没有的事,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接戏呢,所以根本还轮不到谈片酬这些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