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将美丽纤手进行到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虽然怀孕了,但孕妈咪仍要全面关注自己的形象,对于这第二张脸,自然也不可忽略呦!想作为**孕妈咪,仍要将美丽纤手进行到底!如何才能不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又全面解决各种手部肌肤问题呢?

情景回放A

Marry是**编辑,每天基本上要在电脑键盘上忙碌十多个小时,常常是写稿至深夜,累了困了就洗把脸直接睡觉了。这样,曾经深深使她引以为傲的玉手日益憔悴,失去了往日的水嫩亮泽的美丽。

Office孕妈咪——手部皮肤干燥

手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脆弱4倍,皮下脂肪原本就少,干燥的空气很容易让双手变得干燥,失去弹性,从而产生皱纹。 Office孕妈咪使手的大部分时间,都处在空调房里,干燥的空气夺走了手部本来就很少的油脂和水分。而电脑的键盘则成了美手的另一杀手,手部肌肤中的营养成分日益**,倒刺一点一点生了出来,手上的皮肤也渐渐粗糙起来。

孕妈咪护手Tips

1. 每次洗手后及时涂上护手霜。这样可补充水分及养分,特别是干燥的指甲边缘一定要顾及到。

2. 选择性质温和的入手霜。如果手背肌肤有紧绷感及少许细纹,宜选用一些性质较温和,含甘油、矿物质的护手霜;如果肌肤出现瘙痒、脱屑状况,则属敏感干性肌肤,宜选含有甘油等滋润剂的护手霜。

3. 工作的闲暇时,不妨做做手部**。利用休息的时间来回揉搓、**双手,增加血液循环,为肌肤提供养分,会让手部肌肤变细嫩又有弹性。


妈咪经验:专业手部护理助我美手

子丹 公司职员 宝贝11个月

上班很忙,而且孕期身体很容易累,有一点儿时间就想休息,所以我选择了去美容院做专业手部护理,感觉不错。美容院里的专业手部护理服务,40分钟就能让我的手变模样。美容师会通过清洁、去死皮、手部舒缓**、手膜等一系列的专业护理,达到双手连带手臂的**滋润细腻。我选择的就是单纯滋润护理中的手膜,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而且不会影响胎宝贝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