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1号线wifi覆盖范围+(附信号最弱的地方)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重庆轻轨1号线wifi覆盖范围增大,你知道在哪里有wifi吗?你知道哪里wifi信号*好吗?

重庆轻轨1号线wifi覆盖范围

从重庆轻轨集团官网处获悉:目前,重庆轻轨1号线wifi覆盖范围增大,你知道在哪里有wifi吗?你知道哪里wifi信号*好吗?

覆盖范围:1号线站台、站厅全天24小时开放外,1号线列车内也会逐步开放,目前已经开放wifi的列车范围:

信号*弱的地方:卫生间、电梯、3号线两路口站台(此处wifi直接就断开了)

使用指南:

首先,在轨道1号线区域连接名为“HeiKuai”的热点,进入浏览器打开任意网址,安卓和苹果用户即可免流量下载“嘿快”APP。苹果用户还可在AppStore中搜索“嘿快”进行下载,测试后期安卓用户也可以从各应用市场下载。

随后,下载“嘿快”APP打开,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注册。

*后,在APP的左下角有一个“免费上网”标志,点击可进入上网标签页面,点击连网按钮,即可开始网上冲浪。

此外,目前,“嘿快”APP暂只能在IOS8.0及以上版本和Android4.0及以上版本中下载使用。目前,在轨道1号线上暂不支持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温馨提示:带有免费WiFi的列车数量有限,如果上班时想一直等着它出现可能会迟到哦。

标签: 重庆轻轨wif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