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酒酿是产后的营养佳品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一种很好的营养饮品,那么,分娩过后的新妈妈是否可以马上通过喝牛奶来补充营养呢?此外,还有哪些食品是产后的营养佳品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是怎么说的。

网友静静咨询:请问产妇在产后是否能喝牛奶?如果能喝,在产后多久可以喝?产后是否能喝用大*熬煮过的米酒水(也就是网络上说的月子水)?含微量酒精的米酒水会不会对母乳的质量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宝宝?南方有吃酒酿煮鸡蛋的习俗,月子里能不能吃?

解答:产妇在产后可以喝牛奶,这是非常好的营养来源。如果原来喝牛奶不觉得腹胀腹泻,那么产后一周之后,消化功能略有**,就可以了。大*熬煮过的米酒水也可以。大*煮后,酒精基本上都挥发了,不会对母乳的质量产生影响。酒酿煮鸡蛋月子里也可以吃。发酵食品非常容易消化吸收,而且增加B族维生素。我的学生测定过,证明酒酿的米粒比普通大米更容易消化。

牛奶对于产妇来说是一种不错的身体**营养饮品,而南方人熟悉的酒酿煮鸡蛋也是产妇不错的营养补充品,如果你是一个北方人,不妨也可以试试,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