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产后失眠可以试试小米粥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发生失眠是常事,而对于产妇来说,产后失眠也是一种常见问题。*疗失眠又很多种方法,现在我要说的就是如何通过饮食*疗产后失眠。

很多人产后都会出现失眠,这是因为内分泌的改变,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下降,以及一系列偏于血虚的体质造成的。

辅助食疗方小米枣仁粥

原料:小米100克,酸枣仁(捣末)15克,蜂蜜30克。

制法:将酸枣仁加水煮15分钟,去底层沉渣后加入小米煮成粥,食用前加入蜂蜜。

食疗小提示:小米富含B族维生素,可以调理植物神经,与枣仁一起食用,具有安神作用,适合产后睡眠不安并伴有**干燥的产妇。

产后失眠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的改变所造成的,既然如此,在进行食疗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内分泌的调节,上面的小米粥相信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