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产后是否适合食用燕窝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一说起产后饮食,我们往往**印象就会想到那些昂贵的补品。燕窝就是其中的一个。燕窝虽然是一种具有较高营养成分的食品,同时,它也是一种高蛋白的食品。我们曾经听过,产后*好不宜食用高蛋白食品,因为其对于伤口愈合不利。很多产妇对这个问题也十分关心。那么,产妇是否适合吃燕窝当补品的,我们先要从产后的合理饮食结构说起。

近日,刚刚升为母亲的张女士致电本报健康热线,咨询产后是否应该忌口高蛋白食物,原因是她看到一则报道,说刚剖腹生下第二个儿子的张柏芝,为了令伤口愈合得更好,劝她暂时不能进食花胶及燕窝等高蛋白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