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米酒是产后的绝佳饮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对于产妇的身体**尤为重要,不过很多产妇对于产后应该吃些什么不太了解,虽然我们知道有很多饮食都具有丰富的营养,但是就是不知道它们是否适合产妇食用。比如牛奶和米酒吧,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两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食品,那么产妇到底是否可以通过食用这两种食品来补充营养呢,食用这两种食品对于母婴健康是否有利呢,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后食用这两种食品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继续往下看。

请问产妇在产后是否能喝牛奶?如果能喝,在产后多久可以喝?产后是否能喝用大*熬煮过的米酒水(也就是网络上说的月子水)?含微量酒精的米酒水会不会对母乳的质量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宝宝?南方有吃酒酿煮鸡蛋的习俗,月子里能不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