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六类食物不能食用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十月怀胎,很多新妈妈此时都胃口大开,这是一件好事,多吃一些对于产后的身体**也是有益的。不过产后饮食是有一定讲究的,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吃,如果你吃了一些不该吃的食品,那么就会对产后的母婴健康产生不同程度哦危害。那么产后饮食应注意什么呢?为了能够让这个问题得到简单的回答,我们将产妇不宜食用的食品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并将其罗列在了下面,这样大家就能够非常直观的看到产后饮食应注意什么了。

一、忌生冷、油腻食物:

由于产后胃肠蠕动较弱,故过于油腻的食物如肥肉、板油、花生仁等应尽量少食以免引起消化不良。如夏季分娩,产妇大多想吃些生冷食物,如冰淇淋、冰镇饮料和拌凉菜、凉饭等,这些生冷食物容易损伤脾胃,不利恶露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