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骨汤是简单又美味的月子食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下面的内容之中我要教授各位新妈妈一款龙骨汤,以作产后滋补之用。从名字来看,这款汤可谓是充满了神秘感。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神秘的,所谓的龙骨,实际上就是猪骨,更详细一点来说就是猪的脊梁骨。我为什么要教授这款汤给各位新妈妈呢?因为这款汤作为产后饮食实在是非常的合适。当然了,只是龙骨这一种材料并没有这么神奇的滋补功效,我们还需要用一些**材与其搭配,这些**材就是生地和土茯苓。现在我就将这款汤的做法教给你吧。

材料:龙骨(猪脊梁骨)500克,生地20克左右(或取块根一块),土茯苓20克(切片)。

做法:瓦煲中放适量清水,大*煲滚,放入各种材料,再滚后,改用中小*,煲3小时左右,加盐调味即可饮用。

这款汤取材简单,做法也简单。生地和土茯苓价格低廉,此汤中所用材料,在**店大约花2元*即可购得。汤中选用的生地有清热凉血、生津润燥的功效。土伏苓有清热,除湿,解毒、通利关节的功效。梅雨季节湿气重,皮肤容易瘙痒、起无名肿疖,喝此汤非常有效。

此汤煲好后,汤色呈黑色,**味较重,所以水可以适量放多一些。饮习惯后,会喜欢上此汤特别的味道。广东人还喜欢用土茯苓煲蛇,对于养颜、润肤、解皮肤瘙痒都非常有效。

这款龙骨汤的用料是非常简单的,只有三种,就是龙骨、生地和土茯苓。龙骨可以说是随处可见,而另外的两种**材,一般的药店也都有销售。学习了上面的做法之后,你应该发现了,这款汤不进取材非常的简单,做法更是非常的简单,产后饮食不一定要搞得多么复杂,只要**口味鲜美,功效*特就可以了。对于**次喝这种汤的新妈妈来说,可能会感觉里面有一种特殊的味道,但是只要习惯了饮用,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款汤,因为它不仅能够促进产后**,更能够让你的皮肤光润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