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产后补血的6大药膳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在妊娠期间,胎儿的发育消耗了孕妇很多精血,所以,在生完baby后,一定要进行补血。那么,产后补血应该怎样补才是健康的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今天的母婴健康知识讲坛吧。

1、归芪炖鸡

母鸡一只(宰杀去内脏),当归30克,黄芪lOO克(纳入鸡腹内),加水适量,炖烂,油盐调味,饮汤食肉,适合调补产后出血。

2、当归生姜羊肉汤

当归20克,生姜15克,羊肉250克,大枣10枚,加水适量炖熟,油盐调味,饮汤食肉。

3、阿胶枸杞粥

阿胶20克,枸杞子30克,粳米lOO克,加水适量,先煮粳米、枸杞子为粥后,加入阿胶溶化,可加糖调味,食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