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产妇吃什么水果好呢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产妇夏天吃什么水果?随着夏季的来临,很对在夏季坐月子的产妇,都非常关心夏季吃水果这个问题。不过,夏天到底吃什么水果好呢?母婴健康指出,夏天产妇吃水果,三大水果必不可少。下面请看产后饮食介绍。

产妇夏天吃什么水果

1、西红柿

多吃西红柿可以有助于淡化妈妈皮肤色素沉着。西红柿*好选择那些个大、圆润、丰满、外观漂亮的食 用。因为青色的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有毒番茄碱,妈妈在食用后,会出现**、呕吐、全身乏力等中毒症状。

2、西瓜

西瓜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糖、铁等大量营养素,是一种*富有营养、*纯净、使用*安全的水果饮 料,有生津、除烦、止渴、解暑热,清肺的功效。

3、橘子

产妇生孩子后子宫内膜有较大的创面,出血较多。如果吃些橘子,便可防止产后继续 出血。另外,橘核、橘络(橘子瓣上的白丝)有通乳作用,产妇乳腺管不通畅时,除可引起乳汁减少外,还可发生急性乳腺炎,影响对婴儿的喂养。吃橘子能够避免以上现象的发生。

产妇夏天吃什么水果?上面介绍的三种水果,产后妈妈们都可以试试哦。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一点,在吃水果的时候,也不要***吃的太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