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给孩子喝什么水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看了《生命时报》第212期24版的《喝自己带的水*健康》一文,我感慨良多。

毫不夸张地说,如今市场上*兴旺发达的,就是各类饮料和营养口服液了。打开电视、翻翻报纸,诸如此类的广告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铺天盖地的广告也将不少家长和学生引入误区,以为只有喝饮料和营养液才能**儿童身体健康。于是,学校里的茶水摊不见了,而各种饮料却卖得红*。

有专业人士认为,大多数饮料含糖量相当高,若以此取代白开水,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各种慢性病,对正在生长发育的中小学生而言十分不利。长期用饮料代替水,还可能造成孩子厌食和厌水,后果不堪设想。就拿我本人来说,专门准备了一个矿泉水瓶,每次外出,就用它装一壶水,又干净又卫生,还能省*。

可见,家长应鼓励孩子多喝白开水。这样,不仅对其身体健康有益,对其消费习惯也会有正面影响,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孩子饮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