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如何吃才能健康又美丽呢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中的学问可是非常大的,产后饮食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又美丽呢?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做了妈妈的人也不例外,除了要**母婴健康之外,还要让自己的美丽再次展现,那么产后饮食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又美丽呢?

雪菜番茄豆腐汤

功效:利尿降脂、美容养颜、滋阴清热

材料:雪菜50克、番茄500克,豆腐1/4块、生姜3片、葱、盐适量。

做法:

1、用清水将雪菜浸透洗净、沥干水切碎,番茄洗净,刮皮切块。

2、豆腐切成小块,加适量蛋清备用。

3、雪菜、番茄放进锅内,加清水1750毫升(7碗量),用大*煮滚后,再用小*煮2分钟,然后放豆腐煮10分钟左右,*后加入葱花和适当的盐调味即可。

贴心提示:

1、雪菜在北方称为雪里蕻,它含有人体所需的少量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铁和维生素等。雪菜番茄汤,营养十分丰富,它富含很多纤维素,能降脂、轻身,是非常好的减肥汤菜。

2、豆腐是**植物蛋白,对减肥有效。减肥需要的是恒心与毅力,我相信,只要你常喝这些清爽营养的汤方,体态轻盈、容颜娇丽对你来说并不是难事。

产后饮食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又美丽呢?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多新妈妈们的共同心声了。吃的不好,怕影响了母婴健康,大量进补又怕影响了自己的身材,而上面这款美食**就能够真正实现两者兼得。爱美的新妈妈们学会了么。

产后饮食一定要注意哪些问题

哪些食物适合作为产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