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产后食谱 助你产后调养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生完孩子之后,身体**得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后饮食。所以说要调理好产后的母婴健康,*先就要调理好你的产后饮食。那么产后饮食如何吃呢?关于理论方面的东西,可能你已经看了不少,那么让我们来说点具体的吧。

1.南瓜炒肉丝

材料

南瓜250克、猪肉丝45克、姜片15克。

调料

植物油、酱油、盐各适量。

做法

1.南瓜洗净,去皮和子,切成块状,备用。

2.以植物油爆香姜片,然后放入肉丝及盐,略炒1分钟,再加入南瓜,略炒2分钟,加水,盖上锅盖,以小*焖煮10分钟,待南瓜熟软即可。

2.当归枸杞面线

材料

面线15克,油豆泡50克,当归、枸杞子各15克。

做法

1.油豆泡切丝备用。

2.锅中入水,放入油豆泡、当归、枸杞子煮至味道出来后再放入面线,再煮1~2分钟即可。

3.枸杞鸡丁

材料

鸡胸脯500克,枸杞子30克,鸡蛋清1个,荸荠、牛奶各适量。

调料

植物油、水淀粉、盐、味精、葱末、姜末、蒜末各适量。

做法

1.枸杞子洗净放入碗中,上屉蒸30分钟;将荸荠去皮,洗净切成小方丁。

2.鸡脯肉切成小方丁,放入鸡蛋清、水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3.锅内倒油烧至五成热,放入浆好的鸡丁,快速翻炒几下,放入荸荠丁、蒸好的枸杞子再翻炒几下。

4.将盐、葱末、姜末、蒜末、牛奶、味精、水淀粉勾成芡汁浇入锅内,翻炒几下即可。

上面为你列举了三个食谱,这三款食谱是非常适合新妈妈们在产后食用的,相信这比理论性的东西要更加有用。很多新妈妈都不知道产后应该吃些什么,那么从现在开始就按照上面教授的内容试试看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产后饮食要继承传统还是尊重科学

产后饮食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