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产后该如何进行产后减肥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减肥妈妈们必看,有一些产妇在生下宝宝后身材严重走样,这就需要进行一些健康的减肥,比如,饮食减肥。产后饮食减肥里面讲道,饮食减肥时的注意事项及其一些助于减肥的食物。了解产后饮食减肥就跟随母婴小编往下看吧。

产后减肥饮食注意事项

1、在热量的控制上,产妇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特别是喂母奶时,不能缺少各种营养元素。

2、多蔬菜:蔬菜纤维多,不仅花费更多的时间咀嚼,当蔬菜进入胃之后,能够吸收水分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3、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很容易让胃有饱足感,所以,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后再吃饭、蛋白质等。

4、少油、少调味料:在干面、汤面中添加油会让面的口感更好,但是热量也相对较高。

5、三餐定时、定量:早餐不吃,或是**只吃两餐,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一餐不吃,身体会因为接受到饥饿的讯息,会吃得更多,所以一定要定时吃三餐。

帮助产后减肥的饮食

减肥食物一:魔芋

内含大量食物纤维和水分,还有一种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纤维的矿物质。

减肥食物二:小水产品

虾、海蛰、章鱼、蛏子、海参等小水产品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但脂肪含量极低,很少有脂肪超过1%的,是理想的减肥食物。

减肥食物三:芹菜

芹菜大部分是水分和纤维素,含维A和维C,性味清凉,可降血压、血脂,更可清内热。

减肥食物四: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纤维、铁、钙、磷、胡萝葡素等。

看完产后饮食减肥后,相信妈妈们对产后减肥有一定的信心吧。产后饮食减肥应该在**母婴的健康下进行,因为健康的女人才能将*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产后减肥也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减肥方式。

哪些食物适合作为产后饮食

标签: 产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