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装扮孕味十足妈咪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四五个月时,你的肚子已微微隆起,这时原有的衣服对你可能不太合适了,你需要购置几套宽松肥大适合你的服装。

经常变换的服装会让你拥有一分好心情。

衣:上衣宜选择T恤衫,胸部不要有扣子及其它坚硬的饰物。裤子宜选择腰部系带的,可自由调节松紧。胸腹部打褶的连衣裙也很漂亮,购买时注意裙身要足够长,一般前身要比后身长2.5厘米,穿起来好看。面料*好是易打理、不起皱、透气吸汗。在颜色上*好选择互补的混合色,灰色或低明度颜色,这可遮蔽体型的缺点。衣服上的花型可复杂些,以打乱人的视线。

内衣:日益增大的**不要装在小号的文胸里,因为**对你来说很重要,对于宝宝来说更重要。露脐的三角**该收起来了,你需穿前边能盖住肚脐后边能兜住整个臀部的**。袜子*好选择弹性好、腰高一些的,这样可减轻小腿的静脉曲张。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