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须知道孕期的问与答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应该限制吃咸辣食品吗为什么?

至少不要吃得太咸,因为摄入过多地盐,会破坏人体的营养平衡,人体为了维持平衡,会饮用大量的水,会增加心肾的负担,本身在妊娠期间,由于*大的子宫**,像腹腔内的一些血管都会受到**,会出现水肿,如果这个时候摄入大量的水的话,可能会加重水肿。

孕期需要有意识地节食吗?

孕期*好不要节食,如果是一个比较胖的妈妈,建议你把饮食结构稍微调整一下,适当地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增加蛋白质、脂肪,甚至蔬菜的比例,因为节食使人体摄入的营养成分突然间减少,而孕妇在妊娠期间是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来供给胎儿生长发育的一旦摄入少了以后,人体不可能在妊娠期间动用库存的脂肪来分解,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有人说孕期**高脂肪食物,这有道理,对高脂肪食物,应该保持怎样的量呢?

**太**了,吃应该吃的,高脂的东西有高脂的需要,比如孕妇妈妈乳腺的发育,还有胎儿的生长发育都需要高质量的脂肪,但是高脂类的脂肪吃多了也不好,一般来讲比例在二到三就可以了,占整个食物结构的比例二到三成就可以。

请问哪些食品可以避免胎儿畸形?

食品本身不会造成胎儿畸形,但是有的食品比如说受到污染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生物因素,就可能对胎儿生长发育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比如说前一段时间推崇的活性钙,胎儿直接从海洋的贝类食物当中提取出来的,但是由于这些原材料在采集过程中,采集之前就发生了这些污染,现在海洋污染比较严重,以至于这种活性钙,孕妇吃了以后,就造成不良的影响。现在一般来讲主要看这些食品是否安全。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