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远离亚健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当您的宝宝得了亚健康以后,不可不重视,要及时帮助宝宝调理过来,不能放而任之。要重视宝宝健康,重视科学育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让宝宝远离亚健康。

**件事:调节饮食。

有三招儿少肉清淡、萝卜出山、水果参战。

小餐桌上撤点肉,渗点新鲜绿叶蔬菜和番茄。绿叶菜除了可提供维生素C,还提供了可解除大肠拥堵的膳食纤维。番茄含番茄红素,这种成分是病毒的克星,番茄炒着吃比生吃强,番茄红素落下的更多。

让萝卜在小餐桌上露面。萝卜含有干扰素诱生剂,可以刺激人体细胞产生干扰素,干扰病毒的复制。任何一种病毒,都是靠在活的细胞中复制、繁衍,才能成气候。单*匹马的病毒,是难以兴风作浪的。选心里美萝卜,洗净、去皮、取中段,切成细丝,稍加盐、糖、鸡精、香油,一盘脆生生的小菜,又是抗病毒的良药。

让水果参战。选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如柚、柑、猕猴桃、草霉等,代替鱼干、饼干、膨化食品等零食。吃水果比喝果汁强,水果中的果胶还能通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