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时宝宝耳朵进行应该怎么办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父母育儿知识都不是很丰富,所以在幼儿的日常护理中出现一些疏忽也是在所难免的。给宝宝洗澡就是日常护理中一个重要的部分,也是一种*容易出现问题的部分。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由于自己的不慎,有时会导致宝宝的耳朵进水,这时必须要赶快进行处理。宝宝耳朵进水怎么办呢?如果不进行及时的处理,很可能会导致宝宝耳朵发炎,因此这个问题不容忽视。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宝宝耳朵进水怎么办吧,主要的处理方法有以下的这三种。

1.让宝宝把头侧向进水一侧,然后单脚跳跃,借助水的重力作用,使水向下从外耳道流出。

标签: 宝宝耳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