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洗发水进到宝宝眼睛里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幼儿的清洁卫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经常给宝宝洗澡。洗澡就必然要用到各种沐浴用品,洗发水就是其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然而有的时候父母们不小心会将洗发水弄到宝宝的眼睛里,这时宝宝一定会非常难受,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这个问题呢?洗发水进到宝宝眼睛里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就要说一说这方面的育儿知识,同时我们还要告诉各位家长如何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洗发水进到宝宝眼睛里怎么办吧。

如果不慎把洗发水溅进宝宝的眼睛,家长不能随便用药,也不要让宝宝揉搓,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宝宝的眼睛。一般情况下,宝宝很快就会没事。如果宝宝眼睛有充血、红肿、流泪不止的症状,则需去诊断。

标签: 宝宝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