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孕期孕妈妈必须合理的控制体重,要知道哪个时期应该增长多少。可是孕妈妈们,怎样才能控制体重呢?本文就来告诉各位孕妈妈,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不同孕期增重值不同

在妊娠期的不同阶段,孕妇的体重增加幅度并不相同。以孕前体重正常的孕妇为例,妊娠期理想的体重增加应该是:

孕早期3个月增加1~1.5公斤,这是胎儿生长发育的缓慢期,这个阶段母亲的增重值应占全孕期增重的8%。

孕中期,特别是16~27周,是胎儿发育的加速期,母体内也要逐步储存一定的能量。建议孕妇每周增加0.25~0.35公斤,**营养全面均衡。

孕晚期母体代谢率增至*高,胎儿的生长发育也达到*高峰。孕28~36周是胎儿发育的*大加速期,37周后为减缓期。建议孕妇每周增加0.5公斤,至足月时体重比未妊娠时增加12.5公斤。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合理控制孕期体重的方法

控制孕期体重,使其符合正常妊娠的生理规律,您可以试试如下的几种方法: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1.定期称体重,每次称重时尽量在同一时间段、同一体重秤,并且身着同样的服装。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2.科学调整膳食结构,**营养全面均衡,饭菜清淡适口,少食多餐。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3.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并参考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和运动量。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4.调整每日饮水以及钠盐的摄入量,合理选择饮料。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5.增加蔬菜、水果等纤维素的摄入,****通畅。

孕期体重如何合理控制,希望孕妈妈们可以提高重视,努力的控制体重。

标签: 孕期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