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孕期做运动是很好的,不过也要分。不同时期有不同的运动,孕早期是高危险期,这个时期的运动要特别小心。**各位孕妈妈在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

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

一般来说,孕早期的准妈妈要多做有氧运动。游泳对孕妇来说是相当好的有氧运动,根据身体而定,如果是怀孕前就一直坚持的人,怀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那么从孕早期到后期都可以继续进行。*重要的是,游泳让全身肌肉都参加了活动,促进血液循环,能让宝宝更好地发育。同时,孕期经常游泳还可以改善情绪,减轻妊娠反应,对宝宝的神经系统有很好的影响。不过特别要提醒的是,游泳要选择卫生条件好、人少的游泳池,下水前先做一下热身,下水时戴上泳镜,还要防止别人踢到宝宝。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 除了游泳,像快步走、慢跑、爬楼梯等一些节奏性的有氧运动可以每天定时做一两项。

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怀孕早期的孕妇在不疲劳的前提下也可以做一些日常家务,如做饭、扫地等。适当的体力劳动要掌握在不累、不搬重东西、振动较小、不**腹部的范围内。这样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调剂生活。

运动量:慢

孕早期刚刚着床的胚胎还不很稳定,因此在早孕时不应提倡运动,怎么舒服怎么做。不要剧烈运动,否则会发生流产。

可以做的运动:散步、慢跑、打台球

游泳、瑜伽、健身操、爬楼梯等一些有节奏性的有氧运动可以平均每天定时做一两项。日常的家务比如擦桌子、扫地、洗衣服、买菜、做饭都可以,但如果反应严重,呕吐频繁,就要适当减少家务劳动。

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这样可以帮助孕妇锻炼,存进血液循环,让胎儿更好的发育,所以孕早期多做有氧运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