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勿用化妆品!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一个职场女性都已经习惯了使用化妆品,这种习惯一直保持到了怀孕以后,这是非常不对的。也许你以为化妆品对于胎儿不会有多大影响,那么让我来告诉你吧,涂抹化妆品是会导致胎儿畸形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已成为一些妇女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不少已怀上了孩子的女性也不甘落后于时尚,仍喜欢浓妆艳抹,殊不知:浓妆艳抹如果在孕期,易致胎儿畸形。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一项调查表明,在2452名孕妇中,每天浓妆艳抹者胎儿畸形的发生率是不浓妆艳抹者的对照组的1.25倍。对胎儿畸形发育所产生不良影响的主要是化妆品中含的砷、铅、汞等有毒物质,这些物质被孕妇的皮肤和粘膜吸收后,可透过血胎屏障,进入胎血循环,影响胎儿正常发育。

其次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经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后会产生有致畸作用的芳香胺类化合物质。因此,孕妇*好不要化妆或避免浓妆,尤其是在夏季更要淡妆,特别是不要使用劣质、过期的化妆品。

综上所述,如果你已经怀孕,*好就不要使用化妆品了。如果由于工作的需要必须使用,那么*后避免浓妆,以减轻化妆品对胎儿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