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看电视有影响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准妈妈一旦有了小宝宝一切的生活都要有所控制的哦!为了腹中宝宝的健康发育以及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对看电视的忌讳哦!

孕妇看电视要注意四忌。

一忌长时间观看,连续看电视不能超过2小时,每1小时应起来活动5-10分钟。长时间不活动加重下肢浮肿,连续看电视引起用眼过度,会感到头错眼胀、乏力疲惫,应在室内开一盏3-8瓦的小灯。

二忌饭后立即看,饭后立即看电视会造成供给胃肠的血液减少,影响孕妇的消化吸收。三忌看惊险恐怖的节目。

四忌近距离观看(应距2米以上),荧光屏射出的少量射线对孕妇、胎儿均有不良影响,看后应洗手、洗脸、开门开窗。

注意到以上的情况后想必我们的准妈妈和宝宝一定会顺利的渡过宝宝健康发育的关键时期哦!!

标签: 孕妇看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