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要喷香水!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洒上一点香水,既是女性展现魅力的手段,又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不过,怀孕之后*好将这些繁文缛节收起来,因为,香水的气味对于孕妇来讲可是没什么好处。

少用香味太浓的香水刺激孕妈咪而引起皮肤瘙痒、头晕、咳嗽等不适

香水也是现代时尚女性生活中少不了的物品,而如果香水的气味过于浓烈,容易刺激孕妈咪引起皮肤瘙痒等过敏反应,还会引起头晕、咳嗽甚至头痛等不适。有资料说,过于浓烈的香水使胎儿出生后易患腹泻和耳部感染。

Tips:可以选择**品牌的孕妇专用香水。

*好别戴隐形眼镜

如今很多现代女性都选择了戴隐形眼镜,而怀孕早期由于内分泌发生改变,再戴隐形眼镜容易加重角膜缺氧,而且怀孕后孕妈咪的泪液分泌量减少,戴隐形眼镜不适感会比孕前增大,如出现异物感、干涩、发磨等不适。

Tips:在怀孕期间*好戴框架眼镜。

无论是香水还是隐形眼镜,在平时看来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日用品了,不过一旦怀孕,这些平常的日用品可就变成了危险品,远离是**的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