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驱蚊  稀释效果更佳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夏季蚊虫较多,花露水可谓说是,夏季驱蚊的好帮手。不过,近日育儿**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花露水虽然可以防蚊,不过,在使用花露水的过程中,一定要先稀释。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花露水的分类

市面上的花露水,目前主要分为两种:止痒花露水、驱蚊花露水。其止痒花露水,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可用于衣物的消毒、被叮咬后的止痒等。

驱蚊花露水谨防有毒

驱蚊花露水多添加驱蚊化合物,如避蚊胺(简称DEET)、驱蚊酯(也叫伊默宁,简称BAAPE)等,可以使昆虫失去对人体气味的感知,从而起到驱蚊的效果,但不能消肿止痒。避蚊胺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杀虫剂,也用在农药中,因为有轻微的毒性,所以,在使用驱蚊花露水的的时候,不妨稀释再用。

孕妇婴儿慎用花露水

对于母婴这一特殊人群,要慎用驱蚊花露水,以防发生感染和不必要的危险。若想防蚊,可以尝试在窗台及易招蚊虫的花草边,摆放胡椒或剥好的大蒜,平时勤洗澡、勤换床单。

小编总结:夏季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合理的给宝宝用驱蚊花露水。同时,在给宝宝使用驱蚊花露水的时候,一定要先稀释在用哦。

吹空调9大原则让宝宝不面瘫

宝宝暑热症突发该如何护理

标签: 花露水驱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