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理宝宝的小策略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季的过去,秋季也开始来临。虽然秋季没有夏季的炎热,但是秋季多变的天气,也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因此,在秋季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做秋季宝宝护理工作。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样做好秋季宝宝护理工作吧。

1、背暖:保持背部的适当温暖可以预防疾病,减少感冒的发生。但不可过暖,否则背部出汗多,易因背湿凉而患病。家长应当经常检查幼儿背部是否出汗,温度是否过高,以便调整衣物。

2、肚暖:肚子是脾胃之所,保持肚暖即是保护脾胃。孩子常脾胃不足,当冷空气直接刺激腹部,孩子就会肚子痛,从而损伤脾胃功能,使脾胃不能正常、稳定地运转。所以,肚暖是孩子**的重要一环,各位妈妈们,要记得睡觉时为孩子围上肚兜,这可是保持肚暖的好方法呢。

3、足暖:脚部是阴阳经穴交会之处,皮肤神经末梢丰富,是对外界*为敏感的地方。而宝宝也不例外,只有手脚保持温暖,才能**身体适应外界气候变化。

宝宝舌头斑驳不平怎么应对

如何正确防*秋季小儿哮喘


标签: 秋季护理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