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育儿的一些实用小技巧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认为照顾婴儿时期的宝宝已经很累人了,那么等宝宝进入幼儿时期之后,你的这种想法就会改变了。相比之下,婴儿时期的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很多,而幼儿时期的宝宝则不然,但是作为妈妈,我们还有很多的家务要干,不能总是哄着宝宝玩,但是如果宝宝哭闹不止,问题就麻烦了,所以你*先应该掌握的一个育儿技能就是制止宝宝的哭闹。

在宝宝哭闹时,妈妈可以一边做家务,一边用嘴巴发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声音来哄宝宝开心。

打开洗衣机或者吸尘机,让机器的声音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给宝宝唱一些调子简单的儿歌,这样会使宝宝的心情好转。唱歌时妈妈也可以配上一些简单的动作。

打开电视,让宝宝看看广告或者卡通片,把遥控器交给他,让他自己换台找节目。

拿一个小动物的玩具,然后嘴里发出该动物的叫声,也可以让宝宝停止哭泣。

在宝宝哭的时候,妈妈可以学宝宝的哭声,当宝宝听到自己哭啼的声音时会非常吃惊,自然会停止哭闹了。

要让宝宝停止哭闹安静下来,其实你只要使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了。比如你可以用嘴巴发出一些有趣的声音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这样既不影响自己正在进行的工作,又可以有效制止宝宝的哭闹。如果你正在做家务,那么一些家用电器所发出的声音也可能帮上你的忙。电视永远都是吸引宝宝注意力*有力的武器,合理运用这些方法,育儿就会变得轻松很多。

剖析:为何宝宝上幼儿园喜欢哭闹

婴儿哭闹不止应该如何应对

标签: 实用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