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宝宝理发的4大技巧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你会给宝宝理发吗?在宝宝还在学龄前的时候,我们一般可以在家自行给宝宝理发。那么给宝宝理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相信很多父母并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育儿**总结的给宝宝理发的4大技巧:

一:宝宝理发工具的选择很重要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为宝宝打理出一个漂亮的发型,理发工具的选择尤为重要,为宝宝理发*好选用儿童专用理发工具,一定要用圆头剪刀,以免伤害到宝宝幼嫩的头皮,理发推子的响声也不能太大。

二:在理发时不要给宝宝负面暗示

仔细回忆一下,在宝宝剪头发时你是不是常说宝宝,别害怕或者好了,好了,我们不剪了!你认为这样真能安抚宝宝的情绪吗?事实上,这只会让宝宝更抵触更紧张。其实,预防宝宝理发时哭闹的*好办法就是尽量转移宝宝的注意力,如让他看一会儿他感兴趣的动画片等等。

三:宝宝理发常识要知道

宝宝理发的时间控制在3~5分钟为宜,*长也不要超过10分钟。男宝宝的头发长度*好控制在3~5毫米,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阳光对头皮的伤害。女宝宝的头发*好不要超过身高的1/5,以防头发吸收身体过多的养分。

宝宝的头发如何护理

妈妈如何护理宝宝的头发


标签: 宝宝理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