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儿童视力被电子产品“绑架”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现在的小孩子也越来越聪明,很多高科技电子产品他们都玩得很顺溜,当然也被这些产品里的各种应用和游戏所迷住,所以小小年纪就人员近视,那么小孩如何预防近视呢?我们看看母婴健康**的介绍。

**建议,**,家长要严格控制孩子玩电子产品的时间及内容。一般来说学龄前儿童应避免接触此类产品。学龄儿童每次游戏时间别超过30分钟,并严禁接触不健康游戏;第二,家长要增加亲子互动,多陪孩子玩一些益智类、**性游戏,周末多带孩子去户外活动等;第三,让孩子多与同龄人接触,多参与社会活动。家长也要以身作则,在孩子面前少玩电子产品。

预防儿童视力下降有三个一,三不宜

不过,**还指出,除了学习压力过大用眼过度,电子产品的不当使用会导致儿童视力下降外,读书写字坐姿不当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建议,孩子在上课时应该**正确的坐姿,做到三个一:读书写字的时候眼与书本的距离要**一尺;读书的时候胸与桌子的距离保持一拳头;写字的时候手与笔尖的距离是一寸远。同时,要避免在强光下阅读写字,而且阅读写字时也不能躺着或者趴着,同时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预防儿童视力下降还应做到三不宜:不宜(长时间)玩电子游戏,看电视的时候距离不宜太近,看电视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来说看电视一个小时左右应该休息十分钟,或者到室外远眺。

温馨提示:电子产品在更新换代得更加频繁的时候,人们所付出的代价便是越来越差的视力,小孩子也是如此,小孩如何预防近视呢?如何让小孩子不过分迷恋这些电子产品呢?以上就是我们护理**的介绍,更多育儿知识敬请点击相关文章。

标签: 儿童视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