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何应对宝宝“撞头”的现象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妈妈何应对宝宝撞头的现象?很多妈妈都反应,宝宝在长牙期间,会增加一个本事撞头。母婴**指出,这种有节奏地前后摇晃可能会让婴儿平静下来,帮助他们渐渐入睡,道理就跟在摇椅里摇晃一样。

正面的关注是*好的办法

宝宝在没有撞头时能从妈妈这里得到大量的关注。不过,如果他仍然用撞头来引起你的注意,尽量不要太在意,否则可能是在强化他的这一行为。即使你不能**忽略,也不必因此指责或惩罚他。宝宝还太小,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如果家长明确表示反对,只可能会让他更爱撞头。

认真护理不让孩子受伤害

经常检查宝宝小床上的螺丝螺钉,**宝宝撞头时的摇晃没有松动这些地方。给宝宝的小床围上床围,免得宝宝撞得太疼。

尽量不要担心

宝宝可能会有一两处瘀伤,但你不必担心撞头通常是一种自我调节行为。也就是说,孩子不太可能使自己撞的太狠,他清楚自己疼痛的极限,如果撞的很痛的话,宝宝自己会有所收敛。

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消极影响大


标签: 宝宝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