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先注意生活细节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知道自己身怀六甲,全家都会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不过,此时可别光顾着高兴,而忘了一些生活细节中的注意事项。

怀孕早期的性生活要节制

夫妻过性生活是婚后夫妇正常的生活。但当妻子怀孕后,如何过性生活却是应该高度重视的事了。为了**胎儿的健康,妊娠头3个月应避免**。

当心辐射

日常生活中,究竟哪些辐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目前我们还难以说清,因此,新华医院妇产科的杨主任还是建议孕妇们穿防辐衣,看电视时离电视远些,微波炉使用时要走开,不要将手机挂在胸前。

让自己休息好

在怀孕初期,孕妈咪容易感到疲累,因此需要适当休息。况且,过度劳累容易造成孕妇流产,尤其是那些高龄产妇、有过流产史、患有某些慢性疾病的孕妇,需格外注意休息。在这三个月里,孕妈咪要避免过于劳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情绪激动,让自己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知道怀孕后,*先要节制性生活、注意休息,同时,还要注意防辐射和其他一些有害物质的干扰。只有不断的学习孕期知识,才能给胎儿*周全的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