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宜在墙角使用手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必需品,不让孕妇使用手机是不太实际的。不过,为了避免辐射的危害过大,孕妇在使用手机时要注意一些事情。

在墙角使用手机时

许多人为了避免别人听到自己谈话的内容,喜欢在角落里接听电话,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在角落里使用手机,其信号通常较差,这会使手机的功率自动加大,从而造成其辐射的强度增大。基于同样的道理,在电梯等小而封闭的环境里使用手机也会使其辐射强度增大。

把手机挂在脖子上或腰间时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而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人体受到辐射的程度。如果经常使手机靠在腰部或胸部,其产生的辐射会影响人的生育能力和心血管功能。因此,正确的做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把它放在包的外层,以**其信号畅通。

在墙角使用手机会导致手机的辐射大幅度增加,而长期把手机放在脖子或腰间,则会对肚子里面的宝宝产生持续性的影响,其后果是严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