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到底该不该用婴儿学步车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宝宝该不该用婴儿学步车这个问题,打个比方吧,把小宝宝放进学步车里,就像给未成年的孩子一辆法拉利一样,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这也是2007年4月加拿大禁止销售婴儿学步车的原因。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宝宝用婴儿学步车会发生哪些潜在危险。

英国的数据显示,婴儿学步车比其他形式的婴儿用品带来的事故和伤害要多。这是因为婴儿学步车使宝宝的速度过快(小宝宝的一次突然加速可达到每秒钟1米)、高度过高,危险也因此成倍增加了。

婴儿学步车带来的大多数伤害都是因为学步车倾斜翻倒,宝宝被摔到楼梯下,或者宝宝在婴儿学步车里撞上家具、加热器或灶台等。

其次,宝宝被过去够不到的物体,比如蜡烛和热茶杯等烫伤的危险也增加了。第三,婴儿学步车可能让宝宝够到过去放在安全位置的家庭用的有毒物品,如香水、漱口水或酒精等。

大多数人都认为宝宝在自己的小车里忙着的时候是安全的,短时间内不用人看。但事实上,当你的宝宝在婴儿学步车里的时候,反而需要你特别警惕。其实,让宝宝待在没有危险的房间的地板上,他会更安全。

如何纠正孩子爱撒谎的行为


标签: 婴儿学步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