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春季远离过敏大作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宝宝过敏性鼻炎的高发期,为了预防宝宝春季过敏性鼻炎,家长朋友要打起精神,小心应对。那么,父母应该怎么帮助宝宝摆脱过敏性鼻炎的困扰?母婴小编带您一起全面认识一下宝宝春季过敏性鼻炎,并告诉大家如何做好预防准备,让宝贝远离过敏。

披着感冒外衣的过敏性鼻炎

宝宝春季过敏性鼻炎还有一个美美的名字,叫花粉性鼻炎,这是因为花粉正是季节性过敏性鼻炎的主要过敏原。这种疾病很狡猾,常常披着感冒的外衣,以致很多宝宝被误诊误*。下面教你揭穿过敏性鼻炎的真面目。

1、喷嚏打不停:宝宝每天喷嚏打不停,而且每次都连续几个地打,刚睡醒的时候尤其明显。

2、鼻涕如流水:宝宝鼻涕量特别多,有时候还会以水样形式不自觉地从宝宝的鼻孔滴下来。

3、鼻痒难忍:鼻炎宝宝常会感到鼻子痒痒的,挤眉弄眼、抠鼻挠痒,也是蛮艰辛的。

4、眼痒水肿:宝宝被过敏性鼻炎盯上,常出现眼睛瘙痒、结膜充血水肿的症状,很容易被误诊为结膜炎。

如何通过运动来使宝宝增高

宝宝春季增高的秘诀有哪些


标签: 宝宝春季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