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要警惕宝宝出现这7种行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可能会透漏出他们的身心健康状况,注意到这些细节,对爸妈掌握宝宝的健康状况很有帮助,也有利于提早发现疾病。那么,宝宝的哪些生活细节值得父母注意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爸妈要警惕宝宝的7种行为。

父母们沉浸在小孩带给他们的喜悦同时,也在为小孩不正常的行为习惯犯愁。医生指出,一些不良行为习惯,很可能预示着某些疾病,因此家长要格外警惕宝宝的不正常举动。另外,通过发育商测试,便可知道婴幼儿心智发育水平,目的是为了早发现早*疗。

1.发育比别的孩子晚,4~5个月不会翻身,8个月不会坐。或全身发软无力,或四肢发紧,硬挺易惊,动作过多或少动者。

2.吃奶无力经常呛噎、吐奶、哭声微弱或阵阵尖叫,呼吸障碍者,进食差者。

孕前须知:如何快速怀孕

快速怀孕成功没 就看这些征兆


标签: 警惕宝宝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