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季皮肤护理的9个要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春季容易滋生细菌,加上风力的捣鬼,小朋友的皮肤很容易出现过敏、干燥、皮肤瘙痒等情况,这时候,妈妈只有帮助小宝宝做好皮肤护理,才能让宝宝远离皮肤病的困扰。那么,春季如何护理宝宝的皮肤,才可以避免让皮肤病找上门来呢?育儿小编告诉你护理的9个要点!

宝宝春季皮肤护理的9个要点

1、宝宝皮肤的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层较薄,纤维组织**,皮肤因此缺乏弹性,易被外物渗透,并容易因摩擦受损。

建议:需选用棉质及柔软的衣物和尿布,沐浴后为宝宝选择经高温消毒处理过的、粉质细腻、不含杂质的婴儿爽身粉涂于全身,特别是皱褶处,能有效吸收剩余湿气,预防痱子及尿疹,令肌肤干爽舒适,同时减少肌肤摩擦,避免宝宝的娇嫩肌肤受损。

2、宝宝皮肤发育不**,控制酸碱能力差,他只是靠皮肤表面的一层酸性保护膜来保护皮肤。防止细菌感染,所以保护好这层酸性保护膜就很重要。

建议:可使用婴儿沐浴露系列,婴儿香皂之类纯净温和的产品为宝宝沐浴,**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给宝宝肌肤留下天然保护膜,保持肌肤滋润幼滑,同时有效抵御细菌。

3、宝宝皮肤的**及纤维组织较薄,非常幼嫩敏感,而且抵抗干燥环境能力较差。

新生儿宝宝皮肤怎么护理

春季应对宝宝皮肤干燥的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