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解决孕妇感冒 健康放心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姜茶解决孕妇感冒,健康放心。孕妇感冒后不宜吃药,否则可能对胎儿产生影响。可是不*疗也不行,不如试试用姜茶来解决问题。姜茶解决孕妇感冒,健康放心。

姜茶饮品

这几种姜茶均需趁热服用,然后盖被取微汗,*好能够睡上一觉,有助于降低体温,缓解头痛、身痛,也有利于孕妇感冒的康复,同时可以帮助孕妇驱风。

A:橘皮姜片茶:橘皮生姜各10克,加水煎,饮时加红塘10-20克。

B:姜蒜茶:大蒜、生姜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饮时加红塘10~20克。

C:姜糖饮:生姜片15克,3厘米长的葱白3段,加水50克煮沸后加红塘。

牛奶菜花

牛奶菜花食谱原料:菜花400克、牛奶、鲜汤各50克、精盐、味精、葱花、湿淀粉、花生油各适量。

制作步骤:

(1)将菜花清洗干净,掰成小朵,放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炒锅上*烧热,放入适量的花生油,放入葱花炒出香味。

(3)加入适量的鲜汤烧开后,放入菜花烧几分钟,加精盐、味精、牛奶、转小*烧片刻,用湿淀粉勾芡,淋在菜花上,搅拌均匀即可出锅上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