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新妈妈吃水果有讲究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生产过后,新妈妈就要进入月子期以及哺乳期。要知道在哺乳期的时候,妈妈的饮食很关键。都说吃水果健康又营养。不过,您要知道有些水果可不适合哺乳期的妈妈来吃。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哺乳期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吧。

哺乳期不能吃的水果

冰镇水果

夏天大家都喜欢吃冰镇的水果,哺乳妈妈在吃水果时一定要吃常温的水果。如果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也要在室温环境下放半个小时再吃,否则乳妈妈吃多了冰冷食物容易导致宝宝拉肚子。

凉性水果

食物有凉性和温性之分,水果也是如此。夏天里的水果大部分是凉性水果,如:香瓜、西瓜、甜瓜、梨、奇异果、芒果、柚子等。凉性水果吃多了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如果哺乳妈妈过量食用西瓜等凉性水果,也容易导致宝宝腹泻。

热性水果

山楂、樱桃、石榴、荔枝等属于温热性,但是夏天过量食用温性水果容易上*,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多吃。

新妈妈们在忍耐一下,十个月都熬过来了不是吗。这也是为了母婴健康,所以一定要忍耐住。忌口是为了更好的喂养宝宝哦。

标签: 哺乳期新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