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知道的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雌性动物天生就会为小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话显然不适用于人类。毕竟人与一些哺乳动物还是存在着本质的差异。所以,新妈妈要学习并了解,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正确的进行喂养,才是对宝宝*好的。那么,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哪些呢?

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1、怎么判断宝宝喝饱没有?

支招:人工喂养和母乳喂养的宝宝,判断标准各不同。

(1)奶粉喂养的宝宝

如果是吃奶粉很易判断,主要看宝宝一次吃多少。一般小于1个月的宝宝60~90毫升/次,大干1个月则90~150毫升/次。有的宝宝胃口很大,吃了还要吃,*好每次准备的奶量都超过宝宝实际要吃的量,一方面可判断宝宝吃了多少,另一方面又可满足宝宝食欲。对于0~3个月的宝宝,每日总的奶量*好不要超过1200毫升,每次*多210毫升,否则易造成肥胖。

(2)母乳喂养的宝宝

母乳喂养就比较难估计,主要从以下判断:**的自我感觉、吃奶的声音、宝宝的满足感、大小便次数、体重增长。

2、喂奶时另一侧**一直漏奶。

这是宝宝正确地吮吸乳汁时,妈妈身体作出的正常反应,因此不需要担心。可以在哺乳时,在另一侧文胸罩杯中塞入乳垫,就可以轻松愉悦地进行哺乳了。


标签: 母乳喂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