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哪些职业最易生男孩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仍有很多年轻夫妇对生男生女很是在意,那么,你们该如何做才能有助怀孕,容易生男孩的职业有哪些?有一项新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有那么职业被认为是容易生男孩的职业?职业真的影响胎儿性别吗?对怀孕后母婴的健康有什么影响?

有研究人员证实,孩子的性别可能受你所从事的工作影响。以护理或教学为职业的人更有可能生女儿,而从事会计或工程等职业的人生男孩的几率大得多。该研究结果公布在伦敦经济学院的一份报告中,这可能有助于夫妇们预测将来孩子的性别。此项研究还有可能进一步强化两性间的职业分工。研究人员是在对来自各行各业的3000名志愿者的事业和家庭进行研究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标签: 生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