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学会控制体重告别难产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都知道孕期的时候孕妈妈要及时的补充营养,只不过,补充营养不代表要猛长肉。孕期的和时候,孕妇过胖容易引起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等妊娠并发症,更有可能导致胎儿过大,造成难产。所以说,孕妇控制体重是必要的。那么,孕妇怎样控制体重呢?我们来看看下文,教孕妇怎样控制体重。让母婴更加健康,宝宝可以顺利出生。

1、每天量体重

体重增加过快,是许多孕妇担心,而且也是妇产科医师所不愿意见到的情形。

于是,如何控制体重增加的速度,就非常重要了。食不过量,是重要守则之一,而每天量体重,则可不断地提醒孕妇应该注意饮食内容,以免吃进过量食物,让体重直线上升。

2、饮食过量,隔天节食

有时候,人们无法克制美食的诱惑,不小心贪吃了。待食物下肚后,才开始后悔。建议你,不妨减少第二天的饮食量,而且以吃清淡食物为宜,如此才能控制体重。

标签: 孕妇控制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