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牛初乳实体店下架转战网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本月1日起,***关于婴幼儿配方食品中不得添加牛初乳以及牛初乳为原料的乳制品的新规开始实施。然而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本市各大超市和婴幼儿食品专卖店目前已下架婴儿牛初乳产品,但市面上非婴儿牛初乳依旧有售,打起了擦边球。同时,部分商家将积压的牛初乳产品,转移至网络上低价销售。

实体店多已下架牛初乳奶粉

现在配方奶粉里都不让加牛初乳了,2个月前那些奶粉就已经下架了。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华润万家超市金融街店,两大排的婴幼儿奶粉货架上已经找不到含有牛初乳的产品。超市的销售人员表示,去年牛初乳配方的婴幼儿奶粉一度销售非常*爆。虽然其价格比普通奶粉要贵出不少,但不少家长相信吃牛初乳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都特地前来购买。但从今年年初被曝光后,牛初乳奶粉的销量就下滑了,7月初该超市就下架了剩下的产品。

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一度占满整个货架的牛初乳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没了踪影。国家不让卖,所以现在店里没有了。红孩子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负责人表示,***发布牛初乳 禁令后,婴幼儿牛初乳产品销量减了一半以上,现在都已下架。

从年初开始,我们就修改了婴幼儿奶粉的配方,**添加牛初乳成分。雀巢中国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因为***的禁令,国内厂家几乎都更改了婴幼儿奶粉配方,雀巢也不例外。目前雀巢已经完成了产品替换,超市中销售的相关雀巢婴幼儿奶粉都已**含有牛初乳成分。

超市下架品网上卖得欢

虽然实体店下架,奶粉厂商也改了配方,但不符合***新规的牛初乳配方产品却并未就此消失。它们或是转移至网络销售,或是利用***此次禁令只针对婴幼儿配方食品的漏洞,打起了擦边球。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牛初乳、婴幼儿奶粉两个关键词后,直接就蹦出55000多个商品,其中绝大部分并未显示下架或缺货,依旧在正常销售。

标签: 婴儿牛初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