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怀孕后应该穿什么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士们注意了,在你怀孕之后高跟鞋还是让它休息吧,为母婴健康着想,你应该选择平底或者低跟的鞋。女性朋友在怀孕穿什么鞋上面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在生活用品的选择上大不相同。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分析,怀孕穿什么鞋,我想你已经有注意了。

一般的状況下,人类双脚的体积与形状在**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点不同,而这个变化在人类足部软组织当中算可被接受的,也就是说这个变化量是在可忍受范围內。

孕妇的双脚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状况,有着许多生理性的变化,**当中的脚部围度变化(肿胀)量在1025mm之间,远远超过人类双脚的可忍受范围。而孕妇脚型的变化仅止于围度(肥度)的变化,脚长的变化量则是随着体重的有无而改变,坐姿与站姿的平均变化量约为4-7mm,站姿与走姿的平均变化量约为36mm。

因此,孕妇在怀孕期间,尤其是怀孕末期的三个月间,孕妇专用鞋的需求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选择孕妇鞋的尺码应该注意以下的几个原则:

(1)鞋类尺码(size)係依脚长而定,必须注意坐姿、站姿及走姿之延伸量,约比脚长多出10mm。

标签: 女性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