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什么时候开始穿孕妇装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除了要注意饮食和健康,妈妈们也对穿衣很重视。孕妇装怎么挑?什么时候穿孕妇装?穿孕妇装是每位准妈妈必经的一环,孕妇装对于保护胎儿非常重要。那么,什么孕妇装适合自己?什么时候穿孕妇装?妈妈们需要对这方面的信息进行多方面的了解。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孕妇装

孕妇怀孕3个月以后,腹内的胎儿长得比较快,如果这时穿孕妇装,勒紧了会影响胎儿发育。孕妇装主要以舒适为前提,只要穿起来舒服,并不限于紧身或是宽松,如欧洲市场上的孕妇装也都以紧身为主。

此类的服装材料选择多以弹性面料为主,全棉加尼龙,都是*选材料。且韩国市场上的孕妇装,裤子或上衣品种繁多,可供选择的款式也很多,裤子多以低腰的为主。

标签: 准妈妈孕妇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